晴時多雲

「永遠的兄弟JF」 殷仔淚眼悼亡友

2016/09/28 06:00

陳偉殷和費南德茲感情很好。(取自陳偉殷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球帽上寫著:「永遠的兄弟JF」,陳偉殷用中文向好友費南德茲致意,言短卻情長。

陳偉殷在球帽上寫著「永遠的兄弟JF」(取自FOX臉書)中文,向好友費南德茲致意。

在金鶯時期,陳偉殷曾經歷一場沒有觀眾的經典戰役,轉戰馬林魚後,昨役雖有2萬6933名球迷進場,他卻少了一位好友作伴,在場邊被捕捉到神情落寞的側臉,淚水也在眼眶中打轉。

去年4月30日受暴動影響,金鶯和白襪打了一場大聯盟史上第1場關門賽,曾讓殷仔印象深刻;昨役在馬林魚球場,進場觀眾不少,卻讓殷仔更加刻骨銘心,因為這場比賽是悼念好友費南德茲的驟逝,他的身旁也將永遠少了一位好麻吉。

對殷仔來說,費南德茲是個對比賽很執著的人,雖然私底下嘻嘻哈哈,但不管是為隊友加油,或是自己的比賽,他都很享受比賽,「這是我打球這麼久以來,完全沒遇過的選手。」從小費身上,殷仔學到正面積極的人生觀,也看到了快樂打球的真諦。

不只殷仔,馬林魚隊友至今都難相信費南德茲已離開,史坦頓就說:「以後搭飛機會沒有他,坐巴士也看不到他,也無法跟他一起整菜鳥,這會需要時間來調適。」

外野手耶利奇也很難相信這是真的,「他的置物櫃就跟他離開之前一樣,我還很期待他會像以往一樣走進休息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