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女網賽》雙詹搶8多波折 今跨日續戰

2016/09/29 06:00

詹詠然和妹妹力拚8強門票,遭大雨打斷賽程,今天續戰。
(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天公不作美,武漢女網賽兩組台將人馬昨都因雨未能完成雙打次輪,第2種子詹詠然/詹皓晴想逆轉挺進8強,仍得休息一晚再來拚;莊佳容/烏克蘭邦達蓮珂也得拖到放晴補賽,才能擺脫第7種子捷克組合赫拉瓦科娃/哈兒德卡的糾纏。

世界女雙排名第8的詹家姊妹首輪免戰,以逸待勞卻深陷苦戰,面對斯洛維尼亞柯蕾帕/史瑞波妮克的重砲攻勢,應變不及又飽受現場大風所苦,開賽丟了2個發球局,形成1:4落後。好不容易第6局回破,大小詹未能延續反撲氣勢,第9局再度失守,首盤3:6拱手讓人。

次盤雙方形成拉鋸,雙詹3:4落後時,大雨來襲導致賽事暫停,大會決定改至今日續戰。

莊佳容次輪領先 也遭雨中斷

莊佳容/邦達蓮珂次輪強碰捷克勁敵,6:4、2:2領先時,比賽同被雨神打擾,順延至今日再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