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費南德茲深夜出海 隊友曾勸他別出門

2016/09/29 06:00
歐蘇納(從左至右)、耶里奇、史坦頓遙望遠方,似乎是希望能讓費南德茲看到他們。(法新社)歐蘇納(從左至右)、耶里奇、史坦頓遙望遠方,似乎是希望能讓費南德茲看到他們。(法新社)

週五將舉行告別式

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美聯社)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馬林魚歷經王牌投手費南德茲英年早逝的傷痛,今賽前安排追悼儀式,葬禮則在台灣時間週五舉行。

今凌晨2時,馬林魚將在球場和球迷悼念費南德茲,再移動到球場附近教堂,球迷可瞻仰他的遺容。

前天是馬林魚失去費南德茲之後首戰,全隊在哀傷氣氛中擊敗大都會,好友高登首局首打席開轟後邊跑壘邊掉淚,感動不少球迷。

馬林魚確定無緣季後賽

昨馬林魚再戰大都會,大都會發威12:1大勝,以1勝之差站上國聯外卡龍頭,馬林魚則因競爭者巨人、紅雀皆贏球,確定無緣季後賽。

球場上不手軟,球場外大都會同樣對費南德茲逝世表達哀悼,也來自古巴的塞斯佩德斯向球團請求在休息室掛上費南德茲球衣,全隊昨都在球衣上簽名致意。昨比賽塞斯佩德斯、布魯斯都開轟,布魯斯也坦言心裡很不好過。

心情同樣難受的,莫過於昨進帳馬林魚唯一打點的歐蘇納,他表示,費南德茲出事當晚,曾邀他一同上船,但他以照顧孩子為由婉拒,「那晚我跟他說別出門,他則跟我說,隔天10點打通電話給他,叫他起床趕上球隊集合,隔天我起床就知道出事了,只能不停掉淚。」

費南德茲喜愛大海,據美媒報導,出意外當晚他和懷有身孕的未婚妻大吵一架,心情不好想出航散心,邀請歐蘇納同行被拒後,改邀另兩位好友出航卻遭逢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