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葉總無法理解 每個像被拱上來

2016/09/30 06:00

中職領隊昨票選犀牛總教練葉君璋出任經典賽總教練,仍被否決。(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體育署下週一將邀集去年12強賽台灣隊教練團郭泰源、吳復連、葉君璋和業餘國家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討論50人名單事宜,昨台中猿犀戰結束,葉君璋表示,「因為才剛比完賽,目前還沒有想法,一切要看公司的想法再做決定。」

經典賽總教練人選難產,衍生諸多紛爭,葉君璋表示,其實過去這段期間有很多時間做準備,只是沒有好好利用這些時間,這是最大問題。

葉君璋認為,經典賽總教練的遴選,最好的方式應該是中職和棒協先面試幾位人選,和他們溝通並詢問意願,最後再共推這位總教練,「包括郭總、洪總、吳總,有人去詢問他們的意願嗎?最後好像被拱上來,根本沒做好準備。」

委國早已邀羅博特執教

葉君璋說,選出經典賽總教練和組訓都需要時間準備,10月7日要提50人名單,現在不管是誰出來做總教練都不方便,他強調,「我們投手教練羅博特年初來台就說,委內瑞拉1年前已邀他擔任經典賽投手教練,很早就開始準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