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土洋裡應外合 達欣打趴璞園

2016/09/30 06:00
璞園戴維斯因體檢缺陣,讓達欣洋將布拉(中)頻頻肆虐禁區。
(觀護盃提供)璞園戴維斯因體檢缺陣,讓達欣洋將布拉(中)頻頻肆虐禁區。 (觀護盃提供)

達欣大勝20分

才歸隊不久的施顏宗(左),總算找回應有表現,幫助達欣贏得二連勝。(記者林岳甫攝)才歸隊不久的施顏宗(左),總算找回應有表現,幫助達欣贏得二連勝。(記者林岳甫攝)

拿下2連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達欣昨在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迎戰上季SBL亞軍璞園,靠著「阿飛」施顏宗與洋將布拉聯手攻下28分,以88:68贏得二連勝。

戴維斯養傷 璞園禁區放空

璞園「新台灣人」戴維斯在台北進行身體檢查,無法到花蓮助陣,讓226公分的布拉面對璞園的禁區,打來輕鬆寫意,更提升隊友信心,每個人在場上都能勇於出手,施顏宗則是最大受益者,全場攻下14分,與布拉並列全隊最高。

頂著平頭的施顏宗,8月底因服替代役,先進成功嶺受訓,他笑說:「我太久沒練球,體力有些往下掉。」

因太久沒練球,施顏宗前天在觀護盃首戰無法適應比賽節奏,此役才稍微調整回來。現在禁區有布拉坐鎮,讓阿飛覺得在場上的空間變得更大,接下來得精進外線能力,期許在新賽季能打出更好的表現,也要替球隊做出更多貢獻。

與施顏宗一同在成功嶺受訓的王子綱,主打控球後衛,很快就能適應場上節奏,此役3顆三分球,攻下11分,證明外線能力一把罩,只是陣中已有呂濟而以及鳳還巢的蘇翊傑領銜後場,年紀較輕的王子綱希望把握上場機會,用好表現證明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