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狀元奮起 林郅為要爭進步獎

2016/09/30 06:00
林郅為期盼在新賽季追求年度最佳進步獎。(觀護盃提供)林郅為期盼在新賽季追求年度最佳進步獎。(觀護盃提供)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今年亞洲挑戰盃台灣男籃國手林郅為昨不僅先發上場,也繳出12分的不俗表現,率台銀在觀護盃籃球賽,以87:81力退美國。

身為2014年選秀狀元,林郅為過去SBL兩季生涯平均上場時間僅11分01秒,繳出2.8分與2.1籃板成績,新賽季可望獲得新帥許智超重用。

林郅為先前都與台灣隊集訓,此役是許智超首次親眼見到林郅為在場上奮戰,鳥總早對這名禁區長人有所期待,只是在場上信心仍嫌不足,希望未來能再「壞」一點,在禁區更有霸氣。

林郅為有信心擺脫過去不受重用的陰霾,他說:「希望獲得較多上場時間,再來就是保持身體健康,如果有機會,當然會朝最佳進步獎努力,畢竟過去兩季的成績,我應該有機會拚一下。」

身穿便服在場邊觀戰的台銀一哥陳順詳,仍深受球迷愛戴,許多粉絲爭相索取簽名與合照。他在3月底進行修復左膝半月軟骨、髕骨手術,只能進行簡單的跑動訓練,這回觀護盃確定不會出賽,唯一目標就是想要趕快恢復到最佳狀況,趕上11月開打的新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