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觀護盃》達欣3連勝 提前登王座

2016/10/01 06:00

200公分的林郅為(前)昨負責鎮守布拉(後)。(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達欣昨在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以89:67大勝台銀,笑收三連勝,確定提前在本屆封王。

達欣能在觀護盃維持不敗之身的最大關鍵,就是擁有226公分的洋將布拉在禁區坐鎮,尤其近兩戰碰上無洋將的璞園與台銀,他打來更是輕鬆,畢竟那龐大身軀,幾乎沒有本土球員能夠與其抗衡。

今年代表台灣出征亞洲挑戰盃的台銀中鋒林郅為,坦言只能用盡吃奶力氣將布拉往外推,也無心幫隊友做補防,只能開玩笑表示:「等SBL開打後,我看扛布拉的重責大任還是交給洋將好了。」

林宜輝(左)狂瘦10公斤,昨繳出6分,自認尚未找回比賽感覺。(記者林岳甫攝)

達欣林宜輝前兩役因私人因素未隨隊出征,前晚才搭火車抵達花蓮,昨就投入比賽並小試身手繳出6分,對自己的表現仍不滿意,希望能趕緊找回對比賽的感覺。

相較上季在SBL的模樣,可以明顯感受林宜輝身形已有所改變,原來他近來晚餐都只吃水果,早餐則是只吃麥片,僅在中午才會吃正式餐點,加上戒掉長年熬夜的壞習慣,成功狂瘦10公斤。林宜輝在5月喜獲麟兒,這段期間為了照顧兒子與老婆,付出相當多心力,這位新手爸爸笑說:「不會覺得辛苦,畢竟這是個甜蜜的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