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宗賢首轟 神全送的棒

2016/10/01 06:00

李宗賢生涯首轟,感謝林益全送他球棒。(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李宗賢前天轟出生涯首轟,以2分彈助義大犀牛擴大領先差距,最要感謝的人是林益全,因為球棒是林益全送他的。

同型球棒 訂貨遲遲未到

李宗賢指出,剛進職棒時,手邊只有3支木棒,其中2支從培訓隊帶來,另1支是自己愛用的S牌,且是指定型號剩的最後1支,可能碰上連假、颱風,向廠商訂的貨遲遲沒拿到,難免會擔心「萬一打斷了,沒棒子可用,該怎麼辦?」

幸好林益全也用S牌球棒,剛好是他大學時用過、覺得很順手的型號;林益全也很大方,不僅直接送他幾支,還叮嚀「如果廠商還沒送來,就來拿我多的去用」,「很謝謝益全賢拜,生涯首轟就是拿他給的棒子打的。」他說。

截至賽前,李宗賢在9月出賽13場,已3次單場3安、2次單場至少3分打點,竟與出賽多6場的林益全一樣多;林益全不擔心把安打、打點隨著棒子送人,甚至希望小老弟繼續「卯起來打」,幫義大一路打下總冠軍。

林益全︰只是順便幫忙

「反正我有多的,去客場都會多帶,剛好他也用這牌子,我只是順便幫個忙。打全壘打是他有那個本事,他進來不到一個月,打第9棒竟然這麼猛,簡直不輸中心打者,真的很不簡單,我們現在能領先,他的加入是原因之一。」林益全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