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飛喊累敲勝打 獅季冠軍飛了

2016/10/02 06:00

林承飛昨4支3,打下2打點,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年例行賽程接近尾聲,Lamigo桃猿投打雙傑王溢正、林承飛都喊累,昨對統一獅之戰,疲憊的兩人攜手為球隊建功,王溢正先發6局僅3分責失,林承飛敲出勝利打點安打,最終猿隊以6:4擊敗獅隊,終止4連敗,獅隊無緣爭下半季冠軍。

王溢正昨先發6局3分責失,繳出優質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王溢正優質先發 也說累

前6局打完獅隊仍以4:3領先,其中5局上蘇智傑從王溢正手中轟出陽春砲,本季個人第9轟,連3戰開轟,總計4支全壘打,打擊手感火燙。

蘇智傑昨敲出本季第9轟。(記者林正堃攝)

7局下猿隊先靠王柏融高飛犧牲打追平比分,接著一出局滿壘情況下,林承飛適時敲出超前比分安打,這一棒價值連城,8局下猿隊再添保險分,最終就以2分差贏球。林承飛4打數3安打,打下2打點,獲選單場MVP。

林承飛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年僅19歲的林承飛去年季中加盟,今年是他第一個完整球季,9月份打擊率僅2成。「累死了!」林承飛說,下半季愈打愈沒力,導致注意力不集中,打擊時會試著把力量壓在下盤,不然會沒力,並勤做重量訓練;問到會不會參加年底的冬盟,林承飛搖搖頭說,「身體有點累,怕比賽受傷。」

下半球季林承飛打擊率仍維持在3成33左右,近期陷入3成保衛戰,他說,會去注意自己的打擊率,遇到兩好球時會慌,所以會積極做攻擊,這一場打擊感覺就不錯。

昨賽前為止,下半季王溢正戰績3勝5敗,防禦率高達8.66,表現並不理想,昨他先發6局被敲8安,失4分其中3分責失,另飆出5K,無關勝敗,勝投雖記在中繼1局無失分的黃偉晟帳上,不過王溢正優質先發,功勞簿要記上一筆。

2013年王溢正旅日歸國,並在季中加盟猿隊,王溢正表示,今年是他第一個「無傷無痛」的完整球季,投到下半季已感覺有些疲累,不過只要他先發,都希望至少投滿6局,減輕牛棚負擔;本季王溢正先發23場,僅7場投不滿6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