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鄰桌酒客衝突 台啤周伯勳無端被傷

2016/10/03 06:00

台啤周伯勳昨赴酒吧與朋友小聚,背部被鄰桌酒客劃傷,所幸傷勢無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酒吧小聚 走避不及傷背部

〔記者林岳甫、游太郎/花蓮報導〕台啤主力前鋒周伯勳上個月23日隨隊到花蓮參加海峽盃籃球賽,隨後又投入觀護盃國際邀請賽,昨是台啤在觀護盃最終戰,想不到他凌晨與友人外出至酒吧小聚,竟受隔壁鄰桌酒客衝突波及,背部被酒瓶劃傷,一度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所幸並無大礙。

周伯勳因秀林鄉代會主席賴俊傑盛情邀約,赴酒吧吃消夜,但吃了1小時,隔壁桌酒客突然起衝突,兩人見苗頭不對,立刻起身想離開,但周伯勳的背部已被劃傷。

幸無礙 不影響球員生涯

賴俊傑立刻打電話通知台啤管理王建智前來處理,背部受傷的周伯勳,緊急接受縫合手術,術後被送進加護病房觀察,王建智表示:「周伯勳僅傷到肌肉並無大礙,且他還年輕,一定可完全復元,不會影響到球員生涯。」

花蓮警分局偵查隊長韓修愛表示,周伯勳與賴俊傑等人在花蓮市酒吧飲宴,席間疑似玩飛鏢時與鄰桌有肢體接觸發生口角,周伯勳可能受到波及遭對方持破掉的酒瓶劃傷,送往慈濟急救,沒有生命危險,也會再釐清雙方責任。

未帶隊參加觀護盃的台啤總教練閻家驊,透過電話了解整起事件,加上周伯勳保證絕無鬥毆滋事,是無故遭受波及,閻總選擇相信周伯勳,靜待事件調查結果出爐,若周伯勳是與人鬥毆才受傷,球團絕不寬貸,最重就是開除隊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