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捲是非 台啤隊友勸小心低調

2016/10/03 06:00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周伯勳今年首度入選國家隊,代表台灣出征亞洲挑戰盃,是籃壇備受矚目的中生代好手,昨卻在花蓮酒吧與朋友小聚,因鄰桌酒客鬥毆,無辜成了受害者。

周伯勳先前曾私下表示,花蓮最近晚上都在下雨,沒辦法四處去逛逛。昨日凌晨並未下雨,周伯勳便答應花蓮秀林鄉代會主席賴俊傑邀約,共赴酒吧小聚,竟意外讓自己受傷。

25歲、197公分的周伯勳,2012年以選秀狀元之姿加盟台銀,2014年轉隊至台啤,與劉錚、蔣淯安與呂奇旻合稱「台啤四少」,如今劉錚雖已加盟中國CBA浙江廣廈,周伯勳與蔣淯安、呂奇旻仍是球隊極為重視的主力戰將。

台啤蔣淯安(左)盼隊友周伯勳能盡快歸隊。(觀護盃提供)

蔣淯安昨一早看新聞,才得知周伯勳出事,他坦言:「我確實有嚇一跳,趕緊找五哥(台啤管理王建智)了解,才知道事情並沒有像媒體報導的那麼誇張。」

蔣淯安強調,籃球員在外較容易引人注目,凡事還是得小心一點,希望周伯勳趕快康復。呂奇旻認為,籃球員算是半個公眾人物,出入公共場合還是得低調,要懂得避免捲入他人的糾紛,否則對籃球生涯也會有所傷害。

呂奇旻認為籃球員出入公共場合必須低調。(觀護盃提供)

就算周伯勳受傷缺陣,台啤眾將仍得在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出賽,最終以94:83擊敗美國,贏得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