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鬥大戲 大聯盟有在追

2016/10/05 06:00

棒協取得主導權,經典賽台灣隊內鬥紛爭暫告一段落。(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明年經典賽台灣未戰先「鬥」,就連大聯盟亞太區副總經理史莫也有耳聞,他期望看到台灣以最佳陣容出征,更透露未在台灣辦預賽並非澄清湖球場不好,而是南韓尚未辦過賽。

中職和棒協爭搶經典賽主導權的內鬥,在棒協勝出後暫告一段落,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明天也將出席第2次選訓會議,敲定50人大名單。只是就連史莫都知道台灣內鬥,也曉得桃猿已退出支援,「我們跟球迷關心的一樣,只想看到派出最好的球員參賽。」

台灣之前也曾爭取舉辦經典賽預賽,史莫表示最後由首爾高尺巨蛋出線,並非因為澄清湖球場不好,而是南韓從未辦過經典賽,決策者希望多一個國家來參與盛事。過去道奇隊、大聯盟明星隊都曾在澄清湖留下很好印象,大聯盟也希望未來能重回高雄比賽。

至於台灣在首輪面對的對手除了南韓,還包括荷蘭和以色列,史莫則認為以色列能從資格賽出線,堪稱這次經典賽16強的最大驚奇。台灣必須在預賽爭取前兩名,才能前進東京巨蛋打8強賽。

此外,史莫此行是為了宣布和FOX體育台擴大合作,將MLB的數位版權從今年至2020年提供FOX使用和販售,也讓台灣觀眾可透過電腦、手機等新媒體平台觀看MLB直播賽事和消息。FOX也對爭取經典賽的轉播權有興趣,只是電視權利金不低,是評估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