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聯外卡驟死戰》大都會小心了 巨人握奪勝密碼

2016/10/06 06:00

巨人隊王牌左投「瘋邦」邦賈納。(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國聯外卡賽今早8時在紐約花旗球場展開,大都會由年輕強投「雷神」辛德加德出馬,但逢偶數年奪冠的巨人,有季後賽超殺的王牌左投「瘋邦」邦賈納,不僅生涯對大都會未嘗敗績,季後賽防禦率也僅2.14。

巨人2010起逢偶數年封王

巨人拿過8座世界大賽冠軍,包括2010起連3次偶數年都封王,皆有瘋邦關鍵貢獻,他自2010年首度在季後賽登板以來,出賽14場共12場先發,投88.1局、飆77K,奪7勝3敗,前年國聯外卡戰也靠他,對海盜撐9局0失分奪勝,一路帶頭稱霸世界大賽,並包辦國聯冠軍戰與世界大賽MVP。

邦賈納強投豪打又耐投,本季投3571球高居國聯先發投手之冠,面對一戰定生死的外卡賽,他自信地說:「我身體狀況像4月一樣好。」但巨人更希望他複製季後賽一夫當關的狀態,再次施展10月魔法。

大都會年輕強投「雷神」辛德加德。(資料照,美聯社)

季後賽之王「瘋邦」VS.「雷神」

季後賽就是瘋邦的舞台,在3次世界大賽的成績驚人,出賽5場收下4勝0敗,防禦率是超水準的0.25,被封為季後賽史上最佳投手之一;生涯對大都會也握有5勝0敗、防禦率1.80的優勢,40局送出46K。

但24歲的辛德加德也非省油的燈,去年才升大聯盟就在季後賽投4場(3先發),2勝1敗、防禦率3.32,19局投26K也很搶眼,他渴望能在外卡戰領軍奪勝,「準備就緒就沒理由緊張,我很興奮,迫不及待想上場。」

兩隊贏家將取得國聯分區系列賽門票,8日早上9點首戰強碰小熊巨投萊斯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