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家駒解盲 「有達鴻學長真好」

2016/10/07 06:00
鄭達鴻。(記者廖耀東攝)鄭達鴻。(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兩位捕手鄭達鴻、陳家駒,本季輪流扛起指揮官重責,鄭達鴻打擊面臨低潮期間,陳家駒適時頂上,下半季兩人輪流蹲捕,維持兄弟捕手戰力。

陳家駒。(記者廖耀東攝)陳家駒。(記者廖耀東攝)

鄭達鴻說,中職一季比賽多達一二○場,捕手工作繁重,中職各隊幾乎都至少需要兩位主力捕手輪替,一個捕手能蹲大約八十場就算多,他和陳家駒兩人互相幫忙,他打擊低潮期間,就需要陳家駒幫忙扛下先發,兩人平常在場下也常討論配球,期望給投手最大幫助。

陳家駒和鄭達鴻相差八歲,在鄭達鴻加入前,隊上捕手幾乎都是他的同輩,有時大家在場上的思考模式都大同小異,一旦遇到盲點或不夠深思的細節,就沒有人能徵詢,今年他時常觀察鄭達鴻整場比賽的配球模式,獲益匪淺,「去年季末我的配球節奏亂掉,今年有達鴻學長在,場上若發生狀況,下場時我們馬上會討論,對我幫助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