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普萊斯「季後一條蟲」 紅襪再輸就BYE

2016/10/09 06:00

印地安人球迷高舉看板,奚落投得跌跌撞撞的普萊斯。(法新社)

塞揚巨投 3.1局狂掉5分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塞揚巨投普萊斯去年底以7年2.17億美元(約新台幣68.6億)肥約加盟紅襪,仍擺脫不了「季後賽一條蟲」,昨於美聯分區系列賽第2場出戰印地安人,先發只撐3.1局掉5分,讓印地安人以6:0率先2連勝,紅襪明回主場再輸就淘汰。

普萊斯賽後面對大批記者,只能自嘲:「我在季後賽拿過2勝啊,只不過都不是先發。」從2008年參與季後賽以來,普萊斯出賽15場(9先發),2勝8敗、防禦率5.54並不理想,含昨役吃不滿4局慘敗,創個人生涯在季後賽最短先發。

普萊斯季後賽先發勝仍未到手,倒是印地安人王牌克魯伯的季後賽初登板展現塞揚本色,7局飆7K無失分,只被美東霸主紅襪擊出3支零星安打,加上齊森霍2局下致命3分彈,在主場取得2勝0敗聽牌。

老爹怒了︰我們已無退路

兩隊今休兵,明晨4點移師波士頓再戰,由巴克霍茲對湯姆林,印地安人再贏1場就能繼2007年後重返美聯冠軍戰。印地安人先前不像紅襪被看好,但昨役3支1、1打點的二壘手奇普尼斯說:「我們沒大咖或大合約,但有25名熱愛比賽的選手,這就是我們具備的本錢。」

紅襪面臨淘汰,「老爹」歐提茲賽後面對媒體動怒,仍相信回主場能扭轉劣勢,「我們已無退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