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王」挑戰200安秘訣…蛤?能吃能睡

2016/10/10 06:00

鑼總認為王柏融能挑戰單季200安中職新猷,個性是關鍵。(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看到桃猿「大王」王柏融挑戰200安中職新猷,過去也是強打的統一獅首席教練陳連宏認為真的很不簡單,也表示他的個性是關鍵。

王柏融的安打數不斷刷新中職紀錄,陳連宏認為他具備好打者的三大條件,除了揮棒速度快,擊球點的掌握非常好,且選球能力也不錯。

除了技術,王柏融的個性更是加分關鍵。「我看他在挑戰紀錄時,好像也不會特別在乎什麼,上去就是打。」陳連宏認為這點在年輕球員中,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特質,因為一般年輕人容易想太多,也會出現抗壓性不足。

「我就聽金鋒仔說過,這小子很能吃,也很會睡。」陳連宏認為像王柏融這種神經大條的個性,才會讓他在關鍵時刻也能保持穩定打擊,不會想東想西,造成太長低潮期。

陳金鋒也曾送給王柏融一句話,「慢慢去享受他的壓力吧。」陳連宏則認為,若王柏融能保持持續想要進步的心態,單季250安都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