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恐連2季墊底 郭總明年續掌兵符

2016/10/11 06:00

統一獅連三個球季沒進季後賽,但明年仍將由郭泰源續任總教練。(資料照)

21日秋訓前 通盤檢討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可能面對連兩個球季戰績墊底,但明年仍將由總教練郭泰源領軍,希望度過換血陣痛期後,能打出新氣象。獅隊領隊蘇泰安昨則表示,在廿一日秋訓之前會通盤檢討。

後天獅猿戰 輸就墊底

獅隊昨晚輸球後,在年度排名落居第四,和桃猿有一場勝差,等十三日兩隊進行本季最後一戰後,就能決定排名。獅隊連三年未打進季後賽,且自職棒元年以來,從未出現連兩季墊底的狀況,今年也有機會發生。

獅隊在前年底邀請郭泰源擔任首席兼投手教練,並於今年執掌兵符。雖然戰績未見起色,獅隊仍出現新氣象,鄭鎧文、蘇智傑、陳傑憲、王玉譜等新秀都具未來性,也讓教練團看好他們會成為獅隊未來主將。

在例行賽結束後,獅隊將休息一週,蘇泰安則會在秋訓之前邀集教練團和相關人員開會,希望針對明年戰力部署進行規劃、檢討,他說,「今年洋投表現較不理想,整體勝場數較少,這也是我們要加強之處。」

6年輕球員 11月將赴日秋訓

郭泰源在最近比賽多讓年輕球員發揮,昨役先發陣容就是全面年輕化,他也居中和老東家西武球團取得合作,在十一月初安排六名年輕球員前往秋訓。不過郭泰源身為台灣隊經典賽教頭,他也會一同赴日,觀察旅日球員的狀況,替國家隊找出最佳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