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附加賽》台灣對戰東帝汶 當心黑腳暗算

2016/10/11 06:00
東帝汶球風粗暴,台灣足球一哥陳柏良(右)也被對手拉扯。
(足協提供)東帝汶球風粗暴,台灣足球一哥陳柏良(右)也被對手拉扯。 (足協提供)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台灣對上東帝汶的世界盃資格附加賽次輪,今晚7點將續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進行第二回合,前役台灣隊以2:1留下「客場勝」,但總教練今井敏明認為優勢不大,加上對手有輸不得的壓力,原本粗野的動作會更變本加厲,子弟兵得上緊發條。

東帝汶球風粗暴,台灣男足教練今井敏明憂子弟兵受傷。
(足協提供)東帝汶球風粗暴,台灣男足教練今井敏明憂子弟兵受傷。 (足協提供)

教練要國腳上緊發條

由於東帝汶因國內政局不穩,決定放棄主場,本次主客場兩回合賽事都在台舉辦,台灣8日拿下「客場勝」,只要今晚再奏捷甚至只要踢平,就能晉級資格賽24強,續搶最後12張會內賽門票。

本次共有4名效力中超、中甲的旅外球員歸隊效力,前役僅陳柏良、溫智豪先發,陳浩瑋、陳昭安替補,今井敏明指出,此舉希望減低磨合不足帶來的影響力,但是首戰仍感覺攻守不夠連貫,還會再做調整。

此外,東帝汶首戰球風就相當火爆,甚至場邊工作人員一度都請維安警戒,深怕打架場面一觸即發,今井敏明希望裁判能好好注意這一點,因為對手有些動作不只朝著球員膝蓋而來,甚至還有大抬腿朝台灣隊國腳們頭部攻擊的意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