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塑盃》打敗日第6種子 吳東霖晉16強

2016/10/12 06:00

台塑盃男網賽,吳東霖拍落第六種子岡村一成闖進16強。
(資料照,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總獎金一萬美元(約31.6萬台幣)的ITF未來賽台塑盃男網錦標賽,昨天於高雄陽明網球中心展開,18歲台灣小將吳東霖在男單首輪激戰2小時30分,以6:2、3:6、6:2擊敗第6種子日本好手岡村一成,闖進16強。

高雄天氣炎熱,對選手體能是一大考驗,吳東霖甚至打到脫水,「前陣子因為受傷比較少參賽,體能狀況不是很好,這場打3盤很吃力」。

曾俊欣先盛後衰淘汰

「夜市小球王」曾俊欣同樣力戰3盤,先盛後衰,以6:3、3:6、6(5):7惜敗義大利選手潘恰迪,曾俊欣對自己不滿意,「第一盤手感很好,第二盤卻一直打不到想打的地方,很多關鍵球處理不夠好才會被對手翻盤」。

其他單打台將包括陳迪、李冠毅、孟慶洋、尤承宇都以直落二晉級到第二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