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點王、全壘打王 大師兄今打完揭曉

2016/10/12 06:00

林智勝(資料照)

打點王領先 林泓育不上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本季只剩2場例行賽,部分個人獎仍有激烈競爭,但是打點排名第1、只領先1分的Lamigo桃猿林泓育決定不再出賽,打點王順其自然。

林泓育以108分打點領先中信兄弟林智勝的107分,猿隊還有2場比賽,中信只剩1場,原本林泓育佔有優勢,但林泓育昨天表示,不會為了爭取打點王而再出賽。如果最後林泓育和林智勝打點相同,將由打席數較少的林泓育獲得打點王。

林泓育週一對義大犀牛2打數1安打,打擊率成為3成995,紀錄上四捨五入剛好是4成,當時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要讓林泓育再出賽,達成不折不扣的4成打擊率就退場,但是林泓育昨天也表示,不會為了4成打擊率再出賽。

林智勝和義大犀牛高國輝以34轟並列最多全壘打,義大例行賽已全部結束,如果林智勝今天沒有開轟,將由打數較少的高國輝勝出。

中繼王方面義大賴鴻誠18個中繼點領先猿隊陳禹勳的17個,陳禹勳有機會追上,如果中繼點相同將比較防禦率,目前陳禹勳為3.05,賴鴻誠4.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