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拚總冠軍 今起備戰

2016/10/13 06:00

義大是唯一完成例行賽的球隊,今天開始專心準備台灣大賽,開戰前,先後於屏東麟洛、台中台體大和斗六球場練球,並進行分組對抗賽;中信則因雨攪局,明天還有最後一場補賽,下週移師台中備戰。

義大贏得下半季冠軍後,10日已打完本季最終戰,全員休息兩天,今早恢復練球,並安排週日和下週二、三打分組賽。

義大本週於麟洛練習,下週二起,先後轉往台中和斗六;中信原也計畫昨結束整季賽事後,先留在北部練習,並找業餘球隊比賽,為大賽暖身,但昨因雨延賽,只能再調整計畫。

中信因雨攪局 補賽再延

中信領隊楊培宏說,球隊下週二到台中備戰,預計找運動家成棒隊打一場比賽,場地以洲際球場為主,即使下雨也有室內場所可訓練。

今年台灣大賽,中信擁有1、2、6、7戰主場優勢,皆排洲際;義大則是3、4、5戰擔任主場,選定桃園。猿隊球員昨於休息室「大掃除」,要讓出部分空間給義大。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