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泓志披獅袍 將成美麗背影?

2016/10/14 06:00

郭泓志與統一獅3年的合約,將在年底到期。
(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昨天是統一獅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獅隊並未登錄郭泓志,他的3年合約將在年底到期,目前獅隊尚未與他談約,若未續約,他披獅袍身影只能成回憶。

年底約到期 獅不確定續約

對於是否會和郭泓志續約,領隊蘇泰安表示,目前還沒談約,等球季結束會和教練團討論未來戰力佈局,針對今年缺失做檢討,不會對特定球員做討論。

去年10月郭泓志左肩動刀,經長期復健,今年9月他已在隊內紅白賽投球,投完手不會痛,不過身體強度仍趕不上例行賽,本季一、二軍正式比賽都沒有上場紀錄。

今天猿隊例行賽最終戰,陳金鋒不會出賽,明年郭泓志將滿36歲,歷經左手傷痛史,尋求東山再起十分艱辛,屆時若獅隊未續約,其他3隊也沒有計畫網羅,郭泓志和陳金鋒這一對投打雙傑,有可能同時在今年球季結束引退。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郭泓志在例行賽登板投球是去年9月18日,對中信兄弟中繼1局無失分,三振許基宏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今年9月18日則是陳金鋒引退賽,單場4支0,最後一打席遭義大洋投力猛三振,之後未曾出賽,「918」成了意外的巧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