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羽球大師賽》拚到決勝局 「雙麟配」銀恨

2016/10/17 06:00

劉國倫(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頭號種子陳宏麟/王齊麟,昨在台北羽球大師賽男雙決賽苦戰57分鐘,以6:11、6:11、13:11、11:9、10:12不敵印尼法賈爾與萊恩,屈居亞軍。

台灣選手陳宏麟(前)、王齊麟(後)敗給印尼法賈爾與萊恩,無緣奪冠。(記者王藝菘攝)

陳宏麟︰傷勢在身 失誤太多

開賽後連丟兩局的「雙麟配」,雖把戰線延長至決勝局,還化解4個賽末點,可惜仍無力翻轉戰局,苦於肩膀傷勢的陳宏麟坦言,「失誤真的太多了,因為受傷,最喜歡的平推球路都打不出來,自然無法與對手對抗。」

21歲的王齊麟在決勝局發球出現手軟,承認處理球仍過於急躁,不夠沉穩。不過,近年與陳宏麟搭配,在學長帶領下得到許多寶貴經驗,整體表現已有所進步,他說:「有學長帶我打比賽,讓我進步很多,處理球的穩定度、球場上視野都還有待加強,希望越來越好。」

大馬劉國倫 決賽中傷退

曾是馬來西亞國家隊長的劉國倫,年初毅然退出國家隊,這回是退出國家隊後首度打進大獎賽等級決賽,可惜在男單決賽前兩局皆以10:12惜敗,第3局在3:3之際,因右手傷勢加劇決定退賽,眼睜睜看印度沙魯巴稱王,他表示:「真的沒辦法了,我殺完球手就痛到舉不起來,再撐下去還是會輸。」

日本隊廣田彩花/福島由紀在女雙稱后,女單也由峰步美奪冠,日本隊成為今年最大贏家;混雙則是香港鄧俊文/謝影雪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