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荷蘭羽球大獎賽》宰「印」漢復仇 王子維奪冠

2016/10/17 06:00

王子維(右)昨在荷蘭大獎賽男單決賽力退印度勁敵亞傑(左),拿下職業生涯第二座冠軍。
(取自荷蘭羽球大獎賽臉書)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好手王子維昨在荷蘭羽球大獎賽男單決賽,以21:10、17:21、21:18力退頭號種子印度亞傑,笑捧職業生涯第二座冠軍。

王子維上個月於俄羅斯世界大學錦標賽摘金,先後轉戰日本、南韓與泰國參賽,如今展開歐洲賽事,首站以第2種子身分在荷蘭一路過關斬將,順利挺進決賽。

世界排名33的王子維過去2次對戰亞傑皆敗,此役展現截然不同的氣勢,開局就取得領先並贏得首局,亞傑也非省油的燈,隨即在第二局扳回顏面。王子維在決勝局先取得4:0領先,亞傑則一度追至18:19,所幸王子維頂住對手的追分壓力,辛苦地贏得冠軍。

這回稱王對於王子維來說意義非凡,畢竟上回在世界羽聯賽事奪冠紀錄得追溯至2014年4月紐西蘭大獎賽,隨後陷入2年的冠軍荒,多次屈居亞軍,如今總算在荷蘭一吐怨氣,再嘗冠軍滋味。

許雅晴 女單亞軍

去年於4強止步的女單2號種子許雅晴,今年殺入決賽,可惜以11:21、19:21不敵頭號種子美國張蓓雯,屈居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