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第一人」詹皇6星級認證

2016/10/20 06:00

在NBA總管眼中,騎士「大帝」詹姆斯仍是當代第一人。(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在NBA總管眼中,騎士「大帝」詹姆斯仍是當代第一人,他在MVP、最佳小前鋒、最佳領袖、最佳籃球IQ、最全能、最能逼對手改變打法的球員等6項調查中皆位居排頭;只是在出現致勝球機會時,勇士柯瑞卻是總管心中最佳的執行者。

連5年各隊總管認證MVP

詹姆斯在MVP得票率以46.7%獨佔鰲頭,雷霆魏斯布魯克以23.3%居次,已蟬聯2屆最有價值球員的柯瑞,可能因杜蘭特加盟球權減少,與火箭哈登以10%並列第三。

「執行致勝球」排行 輸柯瑞

自2012年以來,在季前總管調查中,詹姆斯已連續5年都是各隊認證的MVP最佳候選人,但他只在2012-13年球季讓預言成真,而今年詹姆斯在致勝一擊被信賴程度也以10.3%居次,遠遜於柯瑞75.9%得票率。

不過騎士總教頭泰倫魯對子弟兵爭取生涯第5座MVP信心滿滿,直呼:「當然,為何不呢?」倒是詹姆斯低調表示:「我只是為了這支球隊,試著每晚去變成MVP,但包括洛夫、厄文及其他人也都這麼做,我們都必須成為自己位置中的MVP,才能讓球隊擁有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