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點名歧視豪 J.R.史密斯喊冤

2016/10/21 06:00

日前被電視節目點名歧視林書豪,J.R.史密斯(見圖)連忙在推特上自清。
(路透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林書豪在NBA征戰邁入第6季,但種族歧視問題仍揮之不去,日前參加美國電視節目又被提及,主持人直接點名前隊友J.R.史密斯就是其中的歧視者,害得史密斯連發3條推特動態,澄清絕對沒有瞧不起林書豪。

林書豪日前參加CBS電視台的「Boomer & Carton show」節目,主持人就直接以J.R.史密斯為例,認為不少人都帶著異樣眼光看豪小子,結果林書豪並未否認也沒有承認,僅說:「我沒有跟J.R.史密斯談論過這樣的話題。」

其實,林書豪深知亞裔身分對他而言有好有壞,壞處是從小打籃球,總是因種族問題受到差別待遇,但也因為這樣,才會在紐約出現「林來瘋」,受到高度矚目。

被指控為歧視者的J.R.史密斯,為避免身陷不必要的風暴,昨連忙在推特上澄清,他說:「我不想捲入這樣的話題,人們總認為我對林書豪有歧視,但全部都是錯的,我有去ESPY頒獎典禮現場看他,連林來瘋發生時,其他人在打擊他,也唯獨我是支持他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