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R&R熊麻吉 聯手扳平道奇

2016/10/21 06:00

羅素(右)與瑞佐同場開轟,助小熊突破低潮拿下勝利。(法新社)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R&R聯手同場開轟,終於敲醒沉睡的小熊打線,昨全場擊出13安,以10:2大勝道奇,在7戰4勝制的國聯冠軍戰扳成2比2。

終結小熊連21局鴨蛋

小熊在4局上連拿4分,包括羅素(A.Russell)的2分彈,終結小熊連續21局未得分的窘境,這也是道奇先發左投烏里耶斯本季在主場所挨的首轟,之前面對167個打者未被敲全壘打。羅素季後賽嚴重低潮,25打數僅1安,打擊率僅0.04,此戰敲出首轟也帶起全隊攻勢。

第三棒瑞佐(A.Rizzo)同樣在季後賽熄火,前7戰僅敲2安、打擊率0.063,昨第3打席跟隊友借球棒終於換手氣,首轟在5局上出現,單場敲3安,3分打點。他說:「這是一場重大的勝利,今天第5戰希望能獲勝,帶著3勝2敗回主場。」

道奇今仍由前田先發

連續2場被完封,小熊總教練梅登賽前信心喊話,希望球員想想例行賽103勝怎麼拿到的,放開來打,終於在這場打擊大爆發。梅登說:「拿下這一勝,代表我們可以回到芝加哥,現在就是打3戰2勝制,今天只要再拚1勝,我們今年在萊格里主場打得很好,2場拿1勝不是問題。」

道奇賽後宣布依照原計畫,今天仍由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先發,對上小熊頭號王牌左投萊斯特。道奇外野手佩德森說:「今天很關鍵,若能贏,3:2就很保險,我們後面兩戰還有克蕭和希爾兩名主投。」

前田健太季後賽先發2場,分別投3局掉4分、4局掉3分,防禦率高達9,表現欠佳。克蕭在關鍵時刻是否還會在牛棚待命,將是今天觀戰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