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鳥處女秀/3年前窩板凳 賴鴻誠這回戲份重

2016/10/22 06:00

中繼王賴鴻誠生涯對兄弟的防禦率優於其他隊。
(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義大左投賴鴻誠近年固定在牛棚後,本季出賽62場、防禦率4.22皆最佳,首奪中繼王,生涯對兄弟防禦率2.91也優於其他隊,總冠軍賽勢必扛重任,但他不給自己壓力,「當短期盃賽來打,盡力做到最好。」

賴鴻誠2012年開始在中職登板後,曾進入2013年義大總冠軍賽名單,卻沒機會上場,義大也被獅隊4戰清盤;這回,他角色變吃重,卻更能正面看待即將到來的台灣大賽處女秀,要以百分百專注度應戰,好好投每一球。

義大借桃園球場當主場,期盼觀眾席有紫海應援,也有人擔心被黃衫球迷包圍,不過賴鴻誠認為,不管顏色如何,球迷踴躍進場是構築精彩比賽的一部分,沒有他們也無法享受比賽。

賴鴻誠說,今年包括陳金鋒引退賽、王柏融200安等特殊比賽,義大都參與,已感受過桃園滿場盛況,如今變成他們主場,好好享受最重要,「前次總冠軍賽4連敗、今年上半季墊底,我們已經歷過最低潮,現在是反彈的時刻了,放手一搏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