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庫拚28連霸 焦點還是傑的愛

2016/10/22 06:00

江宏傑(右)與最熟悉的黃聖盛合作,助合庫順利晉級。(桌球協會提供)

福原愛(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九月與日本名將福原愛登記結婚後,繼續在德國為職業生涯打拚,福原愛則天天煮好料讓老公大快朵頤。被問到有沒有計畫生小寶寶,江宏傑說:「沒有想那麼多耶,這部分就順其自然,先專注在球場上的表現。」

總統盃桌賽 合庫順抵8強

江宏傑昨代表合作金庫參加一○五年總統盃社會組錦標賽,唯一目標就是要幫合庫完成男子組二十八連霸偉業。負責雙打的小傑,首場與奧運搭檔陳建安聯手出擊,次役改與最熟悉的黃聖盛合作,助實力堅強的合庫兩戰皆以直落四解決國立體育大學與彰化師範大學,成功在A組稱王,取得八強門票。

小愛好手藝 抓住老公的胃

江宏傑與福原愛結為連理後,人氣跟著水漲船高,昨日連電視台都專程前來採訪,可惜福原愛因個人行程安排,無法陪丈夫回台。

成為人妻的福原愛目前都負責照顧江宏傑的生活起居,讓老公能專心練球與比賽,繼續為職業生涯打拚。小愛廚藝一級棒,每道菜都不馬虎,皆用新鮮食材烹飪出的好料理,讓小傑吃得心滿意足,江宏傑也沒有因為吃了「愛的料理」出現身材走樣,他說:「畢竟我訓練量很大,到現在都沒有變胖。」

江宏傑與福原愛於去年春天相戀,先前兩人都積極備戰里約奧運,導致聚少離多,婚後則在德國展開同居生活,兩人感情依舊甜蜜,尚未發生任何爭執,小傑說:「我們平時還是要各忙各的事情,加上小愛是運動員,凡事都很能體諒我,應該很難有爭吵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