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前分析(東南區)》熱火陷重建期 老鷹時代來臨

2016/10/23 06:00

老鷹豪爾德(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專題報導〕在「三巨頭」詹姆斯、波許和魏德相繼離隊後,熱火進入重建期,也宣告東南區將是老鷹的天下。老鷹今夏雖然失去主力中鋒哈福德,但補進「魔獸」豪爾德,讓優異的防守體系再升級,晉級季後賽只是低標,老鷹最大的挑戰仍是如何在季後賽打敗騎士,畢竟老鷹已連續兩年都於季後賽遭騎士4:0橫掃出局。

黃蜂上季打出14年來最佳戰績,但今夏戰力嚴重流失,包含傑佛森、李伊和林書豪三大主力皆離隊,美媒《ESPN》資深專欄作家洛爾直言,黃蜂攻擊火力將大幅退化,尤其是替補少了攻勢發動機林書豪,先發主力巴通和沃克負擔將更加沉重。

魔術補強禁區 晉級機會大增

連續4年無緣季後賽的魔術,今夏大動作送走明星後衛歐拉狄波,迎來兩大禁區悍將畢勇伯和伊巴卡,堅強的防守將是魔術重返季後賽最佳的武器;後場則由富尼耶和裴頓擔綱,雖缺少歐拉狄波的得分爆發力,但穩健球風反而能貫徹教練戰術,減少上季過多的單打獨鬥。

近年巫師一哥毫無疑問是「牆壁狀元」沃爾,但隨著二哥畢爾簽下5年1.28億美元(約41億台幣)的頂級合約後,年薪也超過沃爾成為球隊「薪一哥」, 讓上季傳出不睦的兩人競爭關係更加緊繃,沃爾曾公開表示,畢爾拿了更多的錢,就應該有更亮眼的表現。新球季沃爾和畢爾是否化解心結、攜手合作,將左右巫師的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