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2戰也拚洋投 伏犀手vs.霸福星

2016/10/23 06:00

洲際球場滿場球迷。(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主場球迷高舉印有「Touch Down」的毛巾,一片黃海相當壯觀。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羅志朋/台中報導〕台灣大賽第2戰依舊是洋投先發對決,由兄弟耐森對義大藍斯佛,例行賽對戰成績,耐森明顯優於藍斯佛,此役台中洲際球場20000張門票已售罄。

本季耐森對義大拿下4勝1敗、防禦率3.09,其中主力打者高國輝和胡金龍對戰打擊率都不到1成,「降伏犀牛」頗有一套。耐森表示,即使例行賽對義大投得不錯,他還是會透過投手會議和看影帶來了解對方打者,也有周詳計畫迎戰對手,他已準備好了。

過去在小聯盟耐森打過4次季後賽,其中2次奪冠,他表示,大賽前會有一點緊張,上場或許會感到亢奮,不過就把比賽當作是一般例行賽,全力以赴。

義大先發投手藍斯佛是10月投手MVP得主,例行賽他對兄弟防禦率高達6.87,5場出賽都無關勝敗,他說,「兄弟近況不錯,但我們也是,會全力以赴。」藍斯佛是去年桃猿二連霸功臣,台灣大賽投2場(1先發、1後援),防禦率僅0.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