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又摃龜 火腿「日本一」2連敗

2016/10/24 06:00

廣島在主場連續擊敗日本火腿,拿下2連勝,球員雀躍地在場上慶祝勝利。(取自產經新聞網)

週二先發 黑田最後一戰?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首戰大谷翔平搶勝失利,日本火腿昨又被廣島灌進4分大局,連續兩天都以1:5輸球,陽岱鋼只有靠觸身球上壘,兩戰6支0、4K。

火腿昨派出本季10勝的增井浩俊,對戰央聯勝投王野村祐輔,形成投手戰。廣島在2局下靠小窪哲也二壘打先馳得點,火腿則在4局上由主砲中田翔敲出系列賽首支安打上壘後,靠著廣島二壘手菊池涼介守備失誤追平。

6局下戰局丕變,菊池一掃失誤陰霾敲安,即使西川遙輝快傳本壘試圖觸殺,經輔助判決仍無法阻止跑者回壘得分,接著增井又因暴傳掉分;火腿換上鍵谷陽平企圖止血,不料洋砲艾德雷開轟再拉開領先,單局廣島海灌4分,奠定勝基。

落後的火腿,連兩局都被三上三下、難展攻勢,終於在9局上面對後援投手中崎翔太,中田翔、萊爾德連續兩支安打上壘,但大谷翔平代打遭三振,岡大海擊出滾地球,跑者封殺出局、結束比賽。

廣島在主場留下2勝,25日(週二)第3戰作客火腿,將由退役在即的黑田博樹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