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鼓勵麻吉高國輝︰台灣大賽快敲安

2016/10/25 06:00

陳偉殷曾開玩笑表示,要向高國輝討教打擊技巧。(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陳偉殷今年轉戰投手需要打擊的國聯,一向不擅長的打擊更成為焦點,連同今年的49打席,陳偉殷生涯共56打席,但首安仍尚未開張,明年要繼續挑戰美職生涯首安。

陳偉殷的大聯盟首安仍難產。(資料照)

陳偉殷今年右打打擊45次、左打僅4次,安打都無法開張。陳偉殷說,用左打打擊時,常不太敢揮棒,都用碰球的方式,感覺不是很好;用右打較能碰到球,某次練球時,教練建議他改採右打,自己也認為右打較順,甚至以右打打擊時,閃避近身球的反應也較快,明年也會繼續採用右打。

球季末,陳偉殷在粉絲團留言,開玩笑提到要請教中職全壘打王高國輝。陳偉殷說,返台後一定會和高國輝、鄭錡鴻等高中時代隊友聯絡,自主訓練時會再找機會和高國輝討論,打擊對他而言雖非主要工作,但在能力範圍內仍會盡力。

昨天早上才剛下飛機,陳偉殷仍關心台灣大賽,談到好友高國輝,隔空鼓勵他「台灣大賽首安趕快打出來」。陳偉殷說,高國輝生涯歷經高低起伏和受傷,是個意志力堅定的選手,能拿下全壘打王三連霸很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