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俱男排賽 巴西奪第3冠

2016/10/25 06:00

巴西沙達克魯塞羅隊昨以3:0擊退俄國,完成世俱男排賽2連霸。(取自FIVB網站)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世界俱樂部男子排球錦標賽昨落幕,地主隊巴西沙達克魯塞羅隊在決賽以3:0拍下俄羅斯澤尼克喀山隊,笑擁隊史第3冠,也完成二連霸。

台灣男排 並列第5

台灣男排則以並列第5名作收,與1991年首闖世俱盃的戰績相同,當時男排是以外卡參賽,但本屆台灣是以亞俱盃身分參賽,更難能可貴。台灣男排預計明天下午返抵國門。

大會最終夢幻隊名單雖然沒有台灣隊成員,但攻擊數據台灣球員榜上有名;「巧克力」黃建逢榮膺最有效率攻擊手,他38次攻擊機會中得到24分,僅2失誤,成功率高居第一。

擔任總教練的陳克舟確定暫卸職務,他從2014年亞運帶領男排,一路經歷亞俱盃冠軍、世界聯賽到世俱盃,他希望把時間留給家人,決定辭去國家隊、企排中堃教練職務,改由鄭逸翔擔任中堃執行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