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養傷期猛打電動 老虎12月復出

2016/10/25 06:00

老虎伍茲打包票,一定會在12月舉行的世界挑戰賽復出。(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曾勇奪14座大滿貫金盃的老虎伍茲,原計畫在本月美巡Safeway公開賽復出卻跳票,但他掛保證表示,12月的世界挑戰賽一定會重披戰袍,還表示自己在休養期間,打電動同樣是全力以赴。

自去年背部不適後,伍茲已休養了長達一年,他在參加美國脫口秀節目時透露,這段期間因為不能運動,只能狂打電玩遊戲。他表示:「別笑!我每天花8個小時打電動,然後用30分鐘吃午餐,我都躺在爺爺用的那種躺椅上。」

伍茲說,打電動同樣得付出熱情和技術,他最愛的遊戲是《決勝時刻》(Call of Duty)。他也打趣表示,自己在單機模式打得還不錯,但轉到線上模式得謙卑點,「因為就算是7歲的小孩,都有可能痛宰你。」

至於12月1日開打的世界挑戰賽,伍茲打包票說:「我會在那裡的,事實上,我已經在打球了。」不過,脫口秀主持人似乎怕這位前球王離不開電動,進一步追問:「那你會去那打嗎?」伍茲回應:「我會在那邊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