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今開戰》騎士億元先發 輪休拚連霸

2016/10/26 06:00

騎士本季主打養生籃球,詹姆斯熱身賽僅出賽3場,場均13.3分、3.3籃板。(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尋求衛冕的騎士今天上午7點半在開幕戰碰上尼克,為了保住冠軍陣容,老闆吉伯特砸重金留人,先發5人年薪就超過1億美元(約31.5億台幣),並支付3240萬美元的豪華稅,展現連霸決心。

季前訓練營騎士主帥泰倫魯就宣示本季將主打養生籃球,熱身賽騎士繳出2勝4敗,「大帝」詹姆斯僅出賽3場,場均13.3分、3.3籃板。泰倫魯強調,本季「三巨頭」詹姆斯、厄文和洛夫上場時間都會嚴格控制,並適時輪休,將完整戰力保留至季後賽。

尼克補很大 默契待觀察

騎士、尼克之戰原定於8點舉行,但和MLB世界大賽印地安人、小熊首戰撞期,為方便球迷看球,減少市區塞車,騎士特地將開幕戰提前半小時,頒獎典禮則提前1小時。詹姆斯表示,「這是屬於我們的一刻,很開心所有球迷能和我們一同分享喜悅。」

「飆風玫瑰」羅斯本季改穿尼克戰袍。(資料照,美聯社)

為了重返季後賽,尼克今夏一口氣補進「飆風玫瑰」羅斯、諾亞和李伊,將與「甜瓜」安東尼、波辛傑斯聯手出擊,但熱身賽先發5虎未曾同時亮相過,新球季勢必得經過一段磨合期。

2011年MVP得主羅斯近年受傷痛影響聲勢下滑,本季轉戰紐約又捲入性侵案件奔波,無法全心投入比賽,諾亞則因傷缺席10天,新陣容何時能整合,將攸關尼克的戰績。諾亞說:「經過季前的紛擾,大家現在都全心投入新賽季,相信很快就能打出屬於尼克的球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