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觀戰焦點》一哥書豪─籃網想翻身 看雙佛連線

2016/10/26 06:00

林書豪重返紐約當一哥,熱身賽場均17.2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五成。(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今夏林書豪重返紐約,熱身賽5戰場均17.2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成,成為陣中得分王,但籃網戰績卻是1勝5敗在東部墊底,主帥亞特金森點名,明星中鋒羅培茲仍未融入跑轟體系,熱身賽場均僅貢獻8分,完全不見明星身手,林書豪、羅培茲如何「雙佛連線」,將左右籃網戰績。

亞特金森季前訓練營強調防守,希望將過去擔任老鷹助理教練的防守體系移植到籃網,但熱身賽效果不彰,籃網場均失分高達111.2分在全聯盟墊底,亞特金森說:「本季籃網加入多名新隊員,彼此默契仍不夠,相信磨合後會逐漸看到成效。」

經過熱身賽洗禮,林書豪一哥地位更牢固,美媒ESPN找來5名專家分析「紐約第一控衛誰屬」,結果幾乎全看好林書豪勝過尼克的羅斯,主因為林書豪健康無虞,陣中沒有競爭對手,能盡情發揮,新球季繳出的數據能壓過羅斯,但恐難助籃網晉級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