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觀戰焦點》板塊位移─大咖換球衣 新勢力崛起

2016/10/26 06:00

魏德(左)從待了13季的熱火轉往公牛,被認為是本季最出人意表的動向之一。(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今夏NBA自由市場很熱鬧,除了杜蘭特加盟勇士,包括羅斯、魏德、豪爾德等重量級球星也都轉隊,聯盟強弱板塊跟著位移,不過新勢力想衝擊東、西兩大霸主騎士和勇士,仍有相當難度。

近日出爐的NBA總管調查指出,本季最具衝擊力的補強中,加盟勇士的杜蘭特以80%獲得最高票;居次是從老鷹轉隊至塞爾提克的哈福德,拿到13.3%票數;轉戰尼克的「風城之子」羅斯,同樣也被認為能帶來新氣象,只是尼克仍不被看好打進季後賽。

至於回故鄉打球的「魔獸」豪爾德,雖仍被認為是聯盟中數一數二的內線防守悍將,不過老鷹想突破上季季後賽次輪止步的成績,還得看「魔獸」能否適應團隊進攻的新體系。

此外,魏德從待了13季的熱火轉赴公牛助拳,也被NBA總管們認為是本季最出人意表的動向之一,但他如何與巴特勒、朗度分享球權,同樣得通過新球季層層考驗,去年無緣季後賽的公牛,本季預測仍在東部坐9望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