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觀戰焦點》誰當爐主─恩比德歸隊 七六人反彈

2016/10/26 06:00

2014年選秀探花恩比德(右)重返球場,將和歐卡佛聯手鞏固禁區,助七六人擺脫墊底命運。(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去年締造聯盟開季最長18連敗的七六人,再度陷入「新人傷兵魔咒」,新狀元西蒙斯和諾埃爾相繼動手術,七六人重建之路遙遙無期。但好消息是2014年選秀探花恩比德經歷2年病痛重返球場,表現漸入佳境,新球季將和歐卡佛聯手鞏固禁區,盼助球隊擺脫墊底命運。

進入「後布萊恩時代」的湖人重建之路仍相當漫長,潛力新秀羅素成為未來希望,熱身賽場均17.8分、5.4助攻,是球隊得分和助攻王,但20歲的羅素仍難以成為領袖,湖人恐面臨不短的陣痛期。

在「三巨頭」詹姆斯、波許和魏德相繼離隊後,熱火新球季進入黑暗期,後衛卓吉奇成為球隊新一哥,搭配上季阻攻王懷特塞德,一內一外組成球隊重建核心,但美媒評估,少了魏德和波許,熱火攻擊火力將大幅下降,戰績恐在倒數幾名徘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