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第1人 「大師兄」單場3轟

2016/10/26 06:00
中信兄弟林智勝單場三響砲,是台灣大賽第一人。
(記者陳志曲攝)中信兄弟林智勝單場三響砲,是台灣大賽第一人。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昨先後對義大犀牛3位投手力猛、蔡明晉、倪福德開轟,單場3響砲是台灣大賽史上第1人,也是繼2008年挑戰賽彭政閔後,季後賽史上第2人,大師兄雖砲火四射卻無緣幫助球隊取得聽牌優勢,中信兄弟終場還是以1分之差落敗。

林智勝5局上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將先發投手力猛打退場;7局上面對中繼投手蔡明晉又扛出一發陽春砲;9局上落後3分下,又對義大守護神倪福德擊出2分砲。

單場6分打點 平聯盟紀錄

林智勝單場6分打點也追平2001年統一獅王傳家保持的聯盟紀錄,只是如此鬼神般表現還是沒能幫助球隊贏球。林智勝賽後沒多做停留,快步走回休息室,未對比賽內容多說,僅說全壘打再多都沒有球隊贏球重要,輸球令他感到可惜。

5局上林智勝面對力猛時,就曾將球擊向左外野深遠方向,球雖旋出界外區,他馬上再逮到一記失投球開轟。義大犀牛捕手林琨笙說,已改變配球策略和球路,但仍難以阻擋林智勝,除了投手臨場失投,也說明他確實是頂尖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