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前練投80球 蔡承儒冰敷後開球

2016/10/26 06:00
蔡承儒為總冠軍賽第3戰開球,賽前特地練投80球。(記者陳志曲攝)蔡承儒為總冠軍賽第3戰開球,賽前特地練投80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將於11月接手義大犀牛的富邦育樂公司,總經理蔡承儒昨天受邀為總冠軍賽第3戰開球,他表示,球隊的新隊名已經確定,吉祥物還在設計,希望年底前可以公布,11月7日秋訓時會先出一套練習球衣。

在義大球團象徵傳承的安排下,蔡承儒從義大犀牛董事長楊森隆手中接過球再投出,他表示,雖然小時候玩過棒球,畢竟超過20年沒碰,前天特地到球場練投約80球,昨天起床後覺得右肩有點酸,甚至需要冰敷,幸好沒有影響昨天的開球,賽前也接受投手教練沈鈺傑指導。

蔡承儒賽前也以準領隊身分進入休息室為球員打氣。昨天剛好是總教練葉君璋44歲生日,洋投藍斯佛3天前滿30歲,義大球團準備生日蛋糕為兩人慶生,蔡承儒也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網羅泰山和恰恰?沒定論

外傳富邦有意網羅彭政閔與張泰山,他強調,兩人都是好球員,有關教練與球員陣容的調整,等總冠軍賽結束再與總教練葉君璋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