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熊今年奪冠? 有人1993年就預言

2016/10/27 06:00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小熊去年無緣實現電影《回到未來2》的稱霸預言,如今出現被美媒喻為「穿越時空的預言」,有位名叫麥克李(Michael Lee)的小熊球迷,早在1993年高中的學生年鑑中,預告2016年小熊要奪冠。

時間回到23年前,麥克李在米聖維赫中學學生紀念冊寫下:「芝加哥小熊,2016年世界大賽冠軍。」他當時還自信地說,要搶先讓大家知道此事。結果,小熊真的打進暌違71年的世界大賽,距離他的預言只差4場勝利。

故事源自七年級就認識李的米聖維赫校友梅薩,當年他覺得這留言很有趣,也記得李在芝加哥出生、加州長大,對家鄉風城始終忠誠。

只不過,梅薩是道奇球迷,不希望李的預言成真,直到小熊在國聯冠軍賽擊敗道奇,他才願意在網路分享這則趣事,並翻攝當年留言照片,即使有人質疑是後製假造,梅薩仍等著看老友預言是否會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