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苦等71年 二戰老兵再見小熊爭霸

2016/10/27 06:00

97歲老兵球迷席勒格爾。(取自gofundme網站)

苦等71年,才又看到一輩子支持的球隊挺進世界大賽,將成97歲老兵球迷席勒格爾最美好的晚年回憶。

小熊與印地安人各有長達108年、68年的冠軍荒,被喻為一世紀和一甲子的經典對決,尤其小熊前次晉級世界大賽已是1945年,席勒格爾曾於小熊主場瑞格利球場觀看當年世界大賽第6、7戰,親睹老虎奪走王位,心中始終有遺憾。

「我父親是永遠的小熊迷,永遠力挺這隊。」席勒格爾女兒卡比嘉說,常聽爸爸憶及1945年,席勒格爾穿軍服在球場外排隊,有位警員得知他正設法取得門票,便帶他到售票處,工作人員直接給他4張票,感謝他為國效力。

「當時比賽,我忘得差不多了,能看到小熊重回世界大賽,我更加興奮。」席勒格爾說,他打過二次世界大戰,在二戰結束當年看到小熊爭霸,沒想到71年後,還能再次參與小熊的世界大賽。因票價持續飆高,席勒格爾的孫女因而在網上募款幫爺爺買票,經媒體披露後,有人直接捐票給他,他便把募到的款項捐做公益,幫助其他人。(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