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三元」加碼爆扣秀 大帝開幕戰就是狂

2016/10/27 06:00

詹姆斯(右)在開幕戰繳出「大三元」,率騎士大勝尼克。
(法新社)

痛宰尼克 跨界幫印地安人加油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騎士昨在主場迎擊尼克,「大帝」詹姆斯開幕戰就繳出19分、14助攻、11籃板的「大三元」成績,還屢屢演出爆扣秀,率隊以117:88大勝,為衛冕之路取得好彩頭。

「這是為你們拿的冠軍!此時此刻,如果你不是來自克利夫蘭,不是在這兒生活、打球,不曾奉獻給這座城市,那麼你活著就沒有意義。」詹姆斯在冠軍戒頒發儀式中獲得全場「MVP」的擁戴聲,他也不忘替正在隔壁場子奮戰的MLB印地安人隊打氣,「現在,克利夫蘭正在對抗全世界。」

此役也是NBA2016-17年賽季首戰,儘管首顆進球是尼克的「新同學」羅斯切入得手放進,主秀還是由詹姆斯粉墨登場,他頻頻以爆扣帶起士氣,加上全場飆進29分的厄文三分球連珠炮,終場以29分之差屠殺尼克。

開幕戰大三元 10年來第一人

詹姆斯是NBA自2006-07球季的籃網奇德之後,在開幕戰就飆出「大三元」的第一人,是他生涯第43次大三元,也是現役球員最高,值得一提的是,他生涯3次奪冠後的開幕戰,全都取得勝利。

本季陣容大幅補強的尼克,安東尼拿下19分最高,羅斯取得17分,波辛傑斯貢獻16分,儘管首戰慘敗,安東尼充滿自信地說:「我保證大夥兒會漸入佳境,相信這個團隊的弟兄們,我們將會擁有特別的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