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看好我自己」 黃亦志穩得不像個新人

2016/10/27 06:00
黃亦志(記者陳志曲攝)黃亦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義大犀牛在總冠軍賽第4戰出奇制勝,由生涯只有1勝的新人投手黃亦志先發,黃亦志力投5局只失1分,雖然沒有拿下勝投,仍是義大贏球的大功臣 。黃亦志說:「我知道很多人不看好我,但是我看好我自己。」

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總冠軍賽開打前就有考慮黃亦志擔任第4戰先發,他對黃亦志的投球一直有期待,季末的表現也越來越好。

黃亦志表示,當總教練通知他要在第4戰先發,他就告訴總教練:「我準備好了。」一直到比賽開始都不緊張,因為義大第3戰贏球之後,壓力就已經在中信那邊了。

雖然義大出奇兵,但是昨天賽前中信已經猜到黃亦志是先發投手,雖然有所準備,仍無法擊倒黃亦志,黃亦志雖然被擊出5支安打,但展現不像新人的危機處理能力,第3局化解無人出局被攻佔二、三壘的危機。

黃亦志成為今年總冠軍賽第1個投滿5局的義大先發投手,表現比三洋投羅力(3.2局失6分)、藍斯佛(3局失6分)和力猛(4.1局失6分)好上好幾倍。不過,黃亦志只給自己的表現打60分,他表示,沒有拿到勝投有點可惜,但是重要的是球隊贏球,還是非常開心。

黃亦志前3局被擊出4支安打、3次保送,投得有點搖搖晃晃,但是最後連續解決6名打者。他表示,投球並沒有做什麼修正,只是告訴自己不要大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