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6戰不能爽約 李宗賢安啦

2016/10/27 06:00

中信兄弟王勝偉(右)觸殺不及,義大犀牛李宗賢順利上二壘。(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義大犀牛下半季起大膽啟用不少新秀,菜鳥李宗賢在這次台灣大賽擔綱先發三壘手,守備上貢獻不少美技,打擊卻一度陷入沉寂。李宗賢說,前幾戰打得過於保守,還要再調整,昨天再度開啟打擊手感。

李宗賢職棒生涯僅歷經2個多月,就迎接台灣大賽,首戰敲安之後安打難產,直到昨晚7局下率先敲安,才終結連12打數無安打低潮,還跑出1次盜壘,義大該半局攻下7分大局,李宗賢單局敲出2安,開啟兼延續球隊攻勢。

李宗賢說,台灣大賽令他感受到一些壓力,但不會緊張,只是有些打席太過細心、打得不像例行賽大膽,比如前天面對林煜清時,他就猜對方會投變化球,反而放過一顆應該可以攻擊的直球,連教練都問他怎麼沒出手。

歷經這次台灣大賽,李宗賢認為對成熟度幫助很大,讓他自認比去年U21學習到更多經驗。李宗賢說,台灣大賽畢竟是最高殿堂的比賽,兩隊許多前輩們都讓他學到面對大比賽老練的經驗。

義大從連吞兩敗到戰平,李宗賢透露,女友已和他約好第6戰進場看球,算是給自己的小小目標;更重要的是,希望總教練葉君璋前天許下的生日願望總冠軍能夠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