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萊爾德致勝轟 火腿追平廣島

2016/10/27 06:00

火腿隊中田翔在6局下開轟,扳平比數。
(取自火腿隊推特)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札幌報導〕「最『司歡』火腿!火腿最棒!」愛吃壽司的火腿洋砲萊爾德在8下轟出超前2分砲,他的英雄感言在賽後響徹札幌巨蛋;火腿和廣島各以2勝2敗在「日本一」扯平,陽岱鋼的左手傷勢已有好轉,他也期待在今晚5點第5戰先發上陣。

火腿隊靠洋砲萊爾德轟出超前兩分砲擊敗廣島隊,在「日本一」扳平戰局。(取自日本雅虎)

陽岱鋼連兩戰未先發

火腿隊萊爾德賽後接受英雄訪問,與球隊吉祥物自拍。
(取自火腿隊推特)

陽岱鋼的左小指在第2戰遭球吻,昨已連2場未排進先發打序,他只在9局上場鎮守中外野,一起迎接3:1的勝利。「當然會想上場,現在手的狀況好一點了。」陽岱鋼賽後也顯得無奈,因為火腿在4局上就因外野手近藤健介接球失誤先掉分,當時不少火腿球迷都呼喊「陽岱鋼」,認為有他在場上就好了。

火腿在廣島吞下2連敗,回到札幌主場已2連勝,監督栗山英樹顯得相當開心,也慶幸救援投手在9局能守住滿壘危機。

中田翔6局下開轟追平

廣島雖然先得分,但中田翔在6下開轟扳平比數,8下再靠萊爾德2分砲取勝。萊爾德受到主場球迷熱烈歡呼,他在賽後也再度引用「壽司梗」,說他最「司歡」(喜歡加壽司的雙關語)火腿鬥士了。

在「日本一」史上,過去17次吞下2連敗再奪冠的紀錄,只有5次能成功,火腿當然希望成為第6次。最近一次是軟銀在2011年2連敗給中日龍後,最終以4勝3敗奪冠。

廣島在9上2出局後,因保送加2支安打形成滿壘,可惜3棒丸佳浩吞下三振,也讓球隊的優勢不再,今晚將由奪下澤村賞肯定的洋投強森先發,要力抗火腿左投加藤貴之,第3度挑戰聽牌。由於目前戰線已拉到第6戰,屆時火腿「二刀流」王牌大谷翔平可望再度先發,廣島勢必今晚要先止敗,否則對上大谷的壓力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