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採訪札記》陽桑轉哪隊 運將也關心

2016/10/27 06:00

陽岱鋼的左手傷勢已有好轉,他期待在今晚第5戰先發上陣。
(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只要聽到是從台灣來採訪火腿「日本一」,對方都會說:「喔,來採訪YOH桑啊!」因為在札幌,陽岱鋼的人氣真的很旺,就算球迷知道他是從台灣來的,還是把他當成日本人。

就因為YOH桑在札幌的高人氣,大家也都很關心他季後會不會離開火腿隊。此行在搭計程車移動至札幌巨蛋時,司機先生就大膽預言:「我覺得YOH桑會去巨人隊耶!」

「日本時報」記者則從專業角度分析,認為陽岱鋼會加入央聯球隊,「央聯比較適合他啦,他的腳程那麼快,央聯球場大,很適合他這種型態的選手。」

雖然陽岱鋼還沒那麼快決定明年動向,但媒體、球迷早就在關切,且似乎都覺得明年他脫下火腿球衣的機率頗高。

此行聽到「去巨人隊」的說法最多,恰巧這次記者席座位旁邊就坐著巨人隊的廣報(球隊公關),他還熱情邀請台灣媒體去採訪,「我們最近簽下新的台灣選手『廖桑』(廖任磊),明年春訓來採訪他嘛!」(特派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