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5搶聽牌 耐森對決羅力

2016/10/27 06:00

羅力(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總冠軍賽打成2勝2敗平手的義大犀牛和中信兄弟,今天將力拚拿下第5場聽牌,中信推出只休息3天的耐森先發,對決義大羅力。

耐森(記者陳志曲攝)

以13勝和防禦率3.98奪得投手雙冠王的羅力,總冠軍賽第1戰先發3.2局就失6分,但大部分是非戰之罪,失掉的第1分是守備失誤所造成,第4局則因雙殺失敗的隱形失誤,導致連失5分。

羅力本季對中信戰績2勝6敗,防禦率5.17,都是對戰最差成績,今天試圖一雪前恥。

耐森只休3天 考驗續航力

耐森第2戰先發7局拿下勝投,被擊出7支安打失1分,不過,當時耐森投了112球,比同樣休息3天在昨天先發的伍鐸還多,續航力值得觀察。

中信的牛棚戰力並不充足,季末把鄭凱文從先發拉到後援,他已在總冠軍賽連續4場登板,若耐森今天不能吃下長局數,對中信將相當不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