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探班下猛藥 國輝微弱反擊

2016/10/28 06:00
陳偉殷(右)到球場為老同學高國輝加油打氣。(記者陳志曲攝)陳偉殷(右)到球場為老同學高國輝加油打氣。(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中職總冠軍賽初體驗,陳偉殷獻給昨晚犀象第5戰,分別到兩隊打氣,特別為高苑工商時期的同學高國輝、鄭錡鴻加油,還不斷開高國輝玩笑,激他開轟。

陳偉殷週一返台時,喊話要高國輝趕快打出總冠軍賽首安,隔天真的首安首轟一次完成。殷仔笑說,一講就開轟,不來現場不行,「不能給我虧一下啊,虧一下就翻臉,還好不是打鄭錡鴻,而且這叫我回去怎麼打啊!」殷仔大聯盟首安尚未出爐,忍不住自嘲,兩人也約好之後一起自主訓練再切磋打擊。

一提到高國輝是桃園王,殷仔虧他:「你就只在這邊打,台中也打一下嘛!」還加碼爆料:「我只知道他叫高K,高中一直被K。」笑到高國輝忍不住反擊:「沒關係啦,再打1支給你看嘛!」

看到許多熟面孔,還有球迷熱情歡呼,都讓陳偉殷笑容滿面,他說,第一次到場看總冠軍賽,兩邊都有自己的同學,感覺很特別。但當高、鄭對決時,幫誰加油?殷仔笑說:「我永遠都是中立的,都加油啊!」

殷仔也期待現場看「殺豬仔」鄭錡鴻登板,鄭錡鴻說,殷仔平常會看他投球並給意見,兩人丟球、重訓也會互相交流,「老朋友了,每年只見幾次面也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